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第二次減壓手術

到了9月17日, 便接受第二次手術了. 當時醫生決定要用局部麻醉.  落了麻醉藥後, 麻醉師將冰包放在麻醉的地方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感到冰冰的, 再過了一會再試, 我還是有感覺呢, 最後還是用回全身麻醉了.  我事後在胡思亂想, 倘若我有感覺而又繼續做手術的話會怎樣呢? 哈哈, 着實頗變態呢!


手術後總會給姑娘叫醒, 因為怕我們會一睡不起.  醒了後第一種感覺通常就是作嘔, 這也是麻醉藥的副作用, 通常我都會先拿紙袋, 然後靠意志力驅走那作嘔的感覺, 最後當然沒有嘔了.  今次姑娘還真好呢, 安排我睡在一張有遙控的病床上, 可以自己按掣將病床攪上攪落, 非常方便, 唔使成日煩到人, 可能姑娘知我都算係醒目病人, 所以有得用, 真開心!


跟上次一樣, 先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才再用拐杖學行.  由於之前已用了兩個月拐杖, 今次只是相反的腳罷了, 傷口還比較上次細呢(4針), 基本上也不用再學, 物理治療師跟我行了一圏和上落梯級後, 再加上醫生的準許下, 我三天已經出院了.  出院後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朋友到我家接我到她家玩, 哈哈, 激死屋企人.  但其實我真的頗精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