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拐杖伴娘

手術後的兩個月便是我好姐妹的結婚大日子, 我們讀中學時已說明誰先結婚另一個就要做對方的伴娘的, 所以我趕着要在她的大日子之前放下拐杖. 照之前的計算, 兩個月後應該可以放下拐杖的, 誰知......, 原來兩隻腳都做了手術, 便要加長用拐杖時間. 我本來推辭了不做伴娘的, 但好姐妹還是想我做呢.


最後雖然我還是做了伴娘, 但卻是一名拿着拐杖的伴娘呢. 好姐妹另外再請了一位好朋友跟我一同做伴娘, 所有的事情都由那位伴娘幫忙做妥呢, 我真覺得不好意思呢, 但還是一個頗特別的經驗和回憶呢.



1 則留言:

  1. 拿着拐杖的伴娘,很特別.
    請用另一角度去看,即是好姐妹的結婚的祝褔,( 甘苦與共,永不分離)
    [版主回覆03/11/2009 18:54:00]都可以咁講, 簡直一世難忘呀.  你呢, 都要重整生活, 放眼將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