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旅程的第一天(墨爾本)


終於到埗了, 到了墨爾本, 已經是下午兩二時多, 當地比香港要快三個鐘. 立即到了一中餐館吃預先安排了的點心餐.


唔, 有點肥膩, 而且差不多每款點心都是有蝦造成份的, 真攪笑! 較有特色的, 還是那甜品.  只看樣子, 估不到是甚麼來的, 一試之下, 哦! 原來是什果味千層啫喱, 真是一款用心的甜品.


吃飽以後, 就到市內觀光, 由於太晏的關係, 本來要去的維多利亞女皇市場差不多都關門了, 逛了數個景點後, 回酒店休息一會, 再到一賭場餐廳吃自助晚餐, 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


2 則留言:

  1. The weather looks so good wor! Sunny day and warm.. HK is cool... heheheh... upload more photos la
    [版主回覆12/10/2008 11:42:00]有太陽就暖, 無其實都凍, 好似香港咁, 有時仲凍過香港呀.

    回覆刪除
  2. 我正打算四月份去塔斯曼尼亞一遊, 可否與我分享你的行程計畫? 若可以的話可電郵有用資料給我, 謝謝!!
    benkikichan@yahoo.com.hk
    [版主回覆01/31/2009 16:59:00]其實我是跟團去的(永安), 行程尚算不錯, 你可到旅行社取章程看看以作參考, 如想知詳程的話, 我也樂意告訴你.  如你是四月份去的話, 那裏已差不多秋天尾冬天頭了, 應該會頗凍, 我12月頭去的時候是春天尾夏天頭, 天氣也只得8-11度, 還要開暖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