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酷刑

住在QE的日子: 613日至 817


半夜做手術, 應該是614. 做完手術後曾經醒過一次, 望到整張床圍着的都是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但不夠三分鐘又再睡着了到第二次真正醒來, 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道是什麼時間, 身邊又沒有一個親人, 又沒有姑娘, 又動彈不得, 感到非常徬徨


原來已經睡了兩三天, 姑娘跟阿姐說要我坐在椅子上, 怕我睡得太多會肺積水, 二話不說, 每人一邊將我扶起行到椅子坐下, 剛做完開肚手術的我, 簡直痛得要死


試想像一下, 肚皮給開了一條打直的大疤痕, 足足有一把15厘米間尺長度, 由睡着的姿勢變成坐着, 已經頗痛, 再要由坐着變成站着, 即是將整個傷口拉直, ! 那種痛真是難以形容, 就好像要將整個人撕成兩半一樣, 還要行到椅子旁, 再坐下, 已經給痛死了.  坐椅不深不淺, 我給插着尿喉, 挨着椅背偒口又痛, 不挨着椅背又很快會攰, 但自己又動不得, 坐得非常非常辛苦, 被逼坐在椅子上不知坐了多久, 才有人來扶我回到床上, 簡直好像受完酷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