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雙臂如肉腸

每天不停在作嘔, 什麼也吃不下, 開始了吊鹽水的日子.  起初還不錯的, 因我的血管也算容易被找到. 看着見習醫生將一條長長白色的管插入手背的血管(幸好並不太痛), 看着自己的血沿着白色的管而上, 再將管口扭好, 然後用膠布黏好.  姑娘隨後帶備鹽水及鹽水架到來, 將管口扭開, 並將鹽水吊上.


不幸的是, 我每條血管都不能吊太久, 很快便開始堵塞了, 於是又要換另一個位置再打"豆豆"(即吊鹽水的俗稱), 唉! 數星期裏, 由於吊了很多袋鹽水, 有時血管給塞住了也不知, 鹽水於是滲入皮下, 令手前臂開始腫脹起來, 本來瘦削的我, 整隻手前臂脹得如一根大肉腸一樣, 於是換了吊另一隻手, 但隔了一兩天後, 連這一隻手也腫脹起來, 告知姑娘, 卻被人冷淡對待, 不予理會, 還說我是心理作用, 很是委屈......(由於姑娘天天不同, 不知就裏的姑娘看見我兩隻手前臂相同大小, 就以為我是心理作用, 但她們並不知道, 那是因為另一隻手尚未散腫的緣故, 我自己當然知道自己的手前臂有多大了, 腫脹了的感覺又怎會不知呢, 真是冤枉!) 終於還是受不了, 再次向姑娘投訴, 才得以脫離痛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