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噩夢開始了

傷口漸漸康復了,  但內科醫生還是不讓我出院, 因為我的血報告不正常.  原先還有胃口進食的我, 就因為一個女子, 開始食不下嚥.  有一天, 有一個三十來歲的女子被安排住在我鄰床, 本來她還頗精神的, 但郤被安排抽骨髓, 我看個正着, 黃黃的消毒藥水, 滿滿的塗在腰部對落的位置, 然後便開始抽骨髓......


噩夢開始了, 抽骨髓後, 她開始嘔(這是由於抽骨髓的醫生技術差, 令麻醉藥入了血而造成的副作用, 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嘔的, 這是我近期有機會被抽骨髓而得知的), 試想想, 本來胃口不太好的我, 整天看着別人嘔, 又得聞着那股味道, 會有什麼反應?  很自然地, 我也開始嘔, 而且開始吃什麼嘔什麼, 亦由於身體太虛弱, 常常感覺寒冷, 胃部極度不適, 心情極差, 同學朋友到來探望, 我辛苦得連話也說不出, 更談不上會有半點笑容了, 但各人用盡方法想令我開心, 說笑話什麼的. 又怕我在醫院會悶, 問朋友借來手提電腦給我. 但實在很抱歉, 我真的很辛苦, 只有目無表情, 無言以對的看着她們, 漸漸地探望我的人越來越少了(這亦是正常的, 試問有什麼人會去探望一個沒有反應的人呢?) 我亦完全明白, 老實說, 我也沒有精神去應酬她們, 但到現在還是很感激她們所做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