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無良的醫生

醫生每天早上來巡房, 卻還是沒有一個正式的答案, 到底我得了什麼病? 只是不停地每天抽血, 卻又沒有任何藥物(因為找不到病因). 醫生亦有要求我照胃鏡, 但我在大約一個月前才在私家醫院照了, 那裏的醫生還說沒有問題, 我當然亦有跟這裏的醫生說出原因, 所以堅持不肯再照胃鏡(因我當時聽聞在公立醫院照胃鏡是沒有麻醉的, 我怕會很辛苦).  吃不下東西, 只靠鹽水維持生命的我, 每天不停被抽血, 媽媽看在眼裏, 很是心痛, 於是開口要求醫生不要再抽血, 亦因為如此, 再加上我不肯照胃鏡, 醫生覺得我不合作, 開始以"置之不理"的方式對待我, 還說我有精神病才不肯吃東西, 將我轉介給精神科. 他們叫了一個專科醫生來作評估, 隨便跟我傾談了一會, 便將我轉介到精神科專家那裏去了. 


由於我身體太孱弱, 她們用輪椅將我推到精神科那裏, 我連坐着也覺得辛苦, 又要等候見醫生, 不知過了多久(我覺得很久), 終於見到醫生了, 她是一個女醫生, 很專心很關懷的跟我傾談, 最後她竟跟我說"你根本沒有問題, 只是沒有胃口吃東西罷了, 為什麼把你轉介過來呢?"  真是一個可笑的答案.  這就是現實, 當醫生找不到病因, 便將病人當作有精神病看待. 將我轉介給精神, 但最後卻給否定了.


3 則留言:

  1. hi nice to meet you here

    回覆刪除
  2. 唉,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做人就係咁, 好多野都唔到你話事, 唯有望明天會更好啦.

    回覆刪除
  3. 有冇搞錯,死朴街醫生
    [版主回覆11/22/2008 12:10:00]我依家諗番都真係幾嬲架, 不過個陣時病到死死下, 都唔識嬲 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