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白捱一刀

98年5月29日, 正是病發的第一天.  那天亦是我們秘書學校影畢業相的一天, 現在看回舊照片, 真的看不到一點笑容, 因為腹部實在太痛了.


後來去了急症室, 給醫生探了肛, 他們以為是腸胃炎, 開了止痛藥就叫我回家了.  又過了幾天, 腹部依然痛, 再去急症室, 今次要留小便, 並且留在觀察病房一小時, 說什麼小便發炎, 又開止痛藥, 然後讓我回家了.  已經開始吃不下東西, 還開始嘔, 立即去了私家醫院, 按金已經要一萬了, 醫生叫我照胃鏡, 都照了, 說我是胃抽筋, 住了兩天後又叫我出院了. 住私家醫院, 樣樣都是錢, 用一嚿綿花也是錢, 住一晚病房要$320,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價目表呢.  最後都好像用了萬多圓.


回到家, 又開始痛, 而且腹部隆起, 按下放手後會極痛, 去了看私家醫生, 今次又叫我照超聲波, 都照了, 說什麼卵巢有瘤, 要入醫院, 於是寫紙入急症室, 又照 X-Ray, 又再照超聲波, 依然話我卵巢有瘤, 要即時開刀, 唉, 為咗唔好再痛, 叫我做手術當然無問題啦, 都已經痛左成半個月, 瘦咗6磅, 起碼都叫做搵到病因啦.


半夜開刀, , 真是慘絕人寰, 居然沒有瘤, 還說什麼順便切了盲腸, 抽了一公升水出來, 我肚內積了很多水, 但不知水從何而來.  白白捱了一刀, 足足有成十三針, 在腹部的正中間一條小彎的大蟲.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