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又再回到內科病房

內科醫生又再到外科病房來看我, 要我做心臟檢查, 醫生用那儀器在胸口鑽啊鑽的, 瘦削的我被鑽得心口劇痛, 幸好最後都沒有大礙, 報告也正正常常的. 身體漸入佳境, 吃得好又睡得好, 連醫生也說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不過要我再抽一次血, 如果血報告正常的話, 就可以出院.  我滿心歡喜, 以為終於雨過天晴, 誰知, 唉......


血報告出來了, 真是晴天霹靂, 白血球太低, 要繼續留院, 還要被調到內科病科, 真是慘上加慘.  回到內科病房, 姑娘又再要我入住那極討厭的二人病房, 我堅持不肯, 她們也沒有我辦法, 唯有調我到普通的床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