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直腸鏡

由於我不停的疴肚, 高級醫生要幫我找出原因, 才有辦法醫治. 他決定要我照直腸鏡.  我從未照過, 有點害怕, 但高級醫生為了給我信心, 他竟然親手幫我做檢查, 按道理他是可以安排其他醫生做的.  睡在檢查的床上, 要將身體屈曲成蝦米的形狀, 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 高級醫生叫我放鬆, 然後他便將那檢查工具放進肛門裏再慢慢地鑽到直腸去, 感覺真是苦不堪言, 工具越鑽得深, 感覺便越痛. 醫生口裏說着"就可以了, 就可以了"的, 我就喊着"好痛呀, 好痛呀", 終於, 檢查結束了.

1 則留言:

  1. 前陣子開多個婦科期,基本檢查及超聲波..我都吾C服..妳要做多甘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