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厭食症?

到了急症室, 直接地給推進了內裏的房間. 我其實已經沒氣沒力了, 連答問題的力氣也沒有. 睡在病床上, 感覺自己像一隻稀有動物, 因為全病房的醫護人員都來看我, 看完的人都會問 "什麼事啊? 是厭食症嘛?" 可想而知我當時是如何的瘦! 尚記得有醫生說我的病歷全在伊院, 要將我送回那裏醫治, 但媽媽堅持不願將我送回伊院, 媽媽還說"送回去一定會死!". 不記得過了多久, 有一個高級醫生到來, 媽媽依然堅持不將我送走, 高級醫生便說"你留係度, 我會全力醫你!"  多麼有力的一句說話!  就這樣, 我給送進了女內科的腸胃病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