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腎臟的檢查

住在內科病科, 醫生突然安排我要做腎臟檢查, 要我忍着小便, 然後用輪椅將我推到檢查的部門, 躺在白色的巨形機器上, 然後將一些有幅射性的液體(顯影劑)打進我體內, 再由機器不停在轉動着做檢查. 本來已內急的我, 坐在門口等待檢查已經有一段時間, 做檢查的時候也在心裏想, 快要完了就可以上洗手間, 誰知做完檢查, 卻沒有人幫忙我到洗手間去, 我急得不得了, 唯有自己到洗手間, 我由輪椅站起來, 自己去找洗手間, 誰知洗手間原來在下一層, 我唯有沿着樓梯往下走. 呼! 終於鬆一口氣, 再沿着樓梯往上走, 到達走廊後, 再徐徐的扶着欄杆走, 誰知突然眼前一黑, 要暈倒了!  感到有人扶我起來睡到床上, 很快又蘇醒了.  幸好並沒大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