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可惡的超市

早幾天看見新聞在報道超市的騙人技倆, 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所推斷的一直是正確的.  近幾年到超市, 間中也會發現一些產品價格突然加了幾蚊, (行得超市多, 對很多產品的價錢基本上已經入腦了)但數天後又回覆了平常的價格, 當時已經有點懷疑. 最初只以為職員打錯價錢, 但今次由新聞報道出來, 就証實了超市真的很可惡! 竟然用先加後減的騙人技倆, 實在太古惑了, 幸好我很少會中招, 因為我會等它恢復原價才買.


還有另一招也是極可惡的, 就是"買一送一", 又或是"買二送一"的技倆. 硬要迫使客人買多一件貨品, 才能用回原價, 如果只買一件, 便變相買貴了.  我試過很多次, 想要買六排庄的維x奶, 常常是買一送一, 要知道如果買了兩排即12包維x奶, 哪來氣力再買其他東西呢? 最後唯有放棄不買了, 又是另一激氣事件. 


所以呢, 通常貨品是用以上的技倆的話, 我都會罷買的.


1 則留言:

  1. 有同感......""""間中也會發現一些產品價格突然加了幾蚊""""...根本沒有減....玩技巧....唉...
    [版主回覆04/22/2009 16:23:00]所以都無辦法, 唯有靠自己記住D價錢啦, 如果唔係就真係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