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風濕病基金會

我是復康會的會員, 從那裏得知有一個 "風濕病基金會", 能為風濕病的病人提供協助, 於是我問醫生, 醫生便轉介我到醫務社工, 誰知原來連醫務社工也不曉得有這一個基金會, 幸好我有基金會的宣傳單張, 也曾經跟它們的職員聯絡過. 於是, 社工便致電查詢詳細資料, 再幫我申請了. 我是這間醫院第一個申請這基金的, 所以對它們的資料也頗清楚, 甚至連醫生也要問我呢!



最後, 我得到基金會的幫助, 申請了一筆僅夠交個半月藥費的資助, 寥勝於無. 因為基金會的捐獻實在有限, 所以這已是它們所能做到的了. 當年是05年, 據我所知, 基金會現在已經能提供較高金額的資助, 能讓申請者得到較大的幫助了.  (現在我已不用再服用MMF, 家庭收入也不符合它們的申請資格了)


希望各位善心者能出一份力, 捐助"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網址: http://www.hkarf.org/index-5c.asp


1 則留言:

  1. 基金會不定期有籌款活動架, 上次我捐錢後 可以拎番隻coffee cup 做紀念...都幾好~~
    [版主回覆05/01/2009 18:05:00]我都有見到呢個活動, 不過我唔方便出街, 所以無攞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