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繼續使用MMF

抽骨髓的結果, 將直接影響醫生對我用藥的決定. 倘若白血球指數偏低, 就證明之前環磷酰胺造成了副作用, 抑制了我製造白血球的能力, 不可繼續環磷酰胺未完成的療程. 相反, 如果白血球指數正常, 就必須繼續未完成的療程. 結果一出來, 答案是 "NORMAL LOW".


終於, 我無須繼續未完的療程. 可是, 還有什麼藥可以吃呢? 跟醫生討論了一番, 最後決定繼續使用MMF, 以及再增加一種降血壓藥, 用以減少蛋白尿.


06年的下半年, 蛋白尿還是升升降降, 反覆不定.  直至07年年頭, 有一位醫生幫我停了其中一種降血壓藥, 又加大了另一種降血壓藥的份量, 蛋白尿開始下降至1以下了, 最低曾經降至0.21, 對我來說簡直是莫大的喜悅, 真的以為可以脫離腎炎呢. 可惜, 就在4月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之後, 痛苦的日子就來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