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見習醫生

印象最深刻的, 是其中一個見習醫生. 他經常要幫我抽血, 所以跟他比較熟絡.  每次到來床邊, 就是抽血, 抽血的次數太頻密, 連他也覺得我慘, 總是會說些話令我放鬆一些. 不論早晚, 總會見他在病房出出入入, 好像不用睡覺, 二十四小時工作一樣.  每次抽血, 總會跟我說腰痛, 還說如果自己被抽血的話會暈.  他也頗佻皮的, 有一次我午餐吃麥當當, 他走過來的時候, 還刻意打開放在枱上的包裝袋, 看看有什麼東西呢. 日子久了, 他也對我說, 不知我究竟得了什麼怪病呢?


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 相信他現在已經是一名正式的醫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