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錯愛

鄰床住了一個印巴藉女子, 很自然地跟她傾談一番, 她是一名廚師, 她的兒子每天都會到來探望她, 很自然地也認識了, 也只是作一般的交談, 沒有什麼特別.  身體好轉了的我, 被掉到外科的普通病房, 謢士們也認得我, 只是覺得我比之前瘦了一點, 她們怕我悶, 還刻意將我安排到近窗邊的床位, 讓我有風景看.


有一天, 印巴藉女子的兒子突然帶同他的家人一同到來探望, 真的被他嚇了一跳, 相信他是問了姑娘我的去向才找到我, 就當他關心朋友罷了.  但更驚嚇的事發生了, 有一天, 他竟然獨自帶同一支紅色的玫瑰花來到我床前, 簡直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家人幫我把他打發走了, 他唯有依依不捨地離開.


1 則留言:

  1. Wa!簡直奇遇..我在醫院最多的經歷是訓吾著,除燈光不夠暗加半夜會收症外,好多時隔籬床有個會大聲叫讓的婆婆病人,嘈到全層樓冇符,有一次一個明明精神normal的婆婆,仲傾過吓計,有晚佢自言自語,不停行出行入..我驚佢會拎起我將'探病椅'劈我
    [版主回覆01/16/2009 18:05:00]哈, 你想像力都幾豐富喎!  不過有時d阿婆真係會突然神智不清架, 係都唔出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