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死過翻生(2)

上一篇: 死過翻生(1)


基本上, 那數天發生的事, 大部份都是由我老公轉述給我知的, 因為我已失去那段時間的記憶, 真的一點也記不起了.  只記得給救醒後我還舉手大叫"我無事啦", 真的是病到傻咗!


多得上天眷顧, 今次病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病況雖然非常嚴重, 但一切上天都好像一早作了安排似的. 由我決定入私家醫院抽腎組織, 找對了好醫生, 亦知道要先洗幾次腎(要預先book好了洗血機, 裝機要差不多一個小時), 到醫生在危急關頭及時發現我肺水腫, 立刻急救並在大腿插了一條臨時的喉作洗血用, 洗血機已ready, 只要一洗血將積水洗走便能最有效救回我, 一切一切天時地利人和簡直配合得天衣無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