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痛苦的前夕(2)

自那天開始, 頭暈, 作嘔, 心跳, 頭痛這些問題纏繞了我大半年. 一走到街上, 只要感覺有點兒熱, 就立即頭暈加劇, 不得不立刻躺着, 所以07年這個夏天, 我總是留在家裏不能單獨出門. 期間去了看中醫, 喝過幾劑藥也沒甚幫助, 醫師還開了幾劑冬蟲草湯包叫我煲來當食療呢.


到了6月頭, 回醫院覆診, 今次難得地有老公陪同(通常都是自己去覆診的), 因為實在很暈.  去做基本檢查時, 一量血壓, 嚇得那工作人員呆了, 原來血壓只得60/30, 低得誇張呢, 她立刻叫姑娘通知醫生, 哈, 即時要去見醫生, 不用等上個幾兩個小時, 真好! 


那高級醫生一見我便帶笑着說, "血壓咁低仲頂得住, 你真好野." 看一看我的驗血報告, 將我所有的血壓藥都減了一半的份量, 並叫我要做運動, 增肥甚麼的......, 然後就去取藥離開了. 原來是血壓低, 所以頭暈. 我也以為是這樣簡單, 其實並不然. 第二天, 立即去買了一個血壓計, 每天量血壓, 直到今天還在做着呢!


2 則留言:

  1. 是否SLE影響了你的血壓??? 好像好嚴重啊!!! TAKE CARE!!
    [版主回覆11/06/2009 22:47:00]其實這已是兩年前的事了. 到現在也不知當時發生什麼事呢, 就連醫生也摸不着頭腦, 應該不是SLE影響血壓的.

    回覆刪除
  2. 山寨機iphone
    好聽音樂網
    nds遊戲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