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木乃伊

到了病房, 被勒令禁食, 連水也不能喝, 真慘!  首先被吊鹽水, 然後插尿喉, 再接駁心電圖機, 已經全身都是喉和線了, 到了半夜還開始嘔, 醫生已寫了在我的牌子上, 說如果我嘔, 便要插胃喉, 嘩, 真是救命!  胃喉是從鼻孔插入, 再通往喉嚨, 才到達胃部的, 我知道後當然拒絕了, 但我繼續嘔吐, 護士再三表示要我插胃喉, 在極不情願的狀況下, 我發悔氣的說 "插啦, 插啦, 插死我啦", 終於都是被插了, 過程中要不停吞口水, 現在想起也覺得辛苦極了, 插了胃喉, 連話也說不出, 因為一想說話, 喉嚨有胃喉在頂着, 立即作嘔, 甚至連吞口水也想作嘔, 現在想起, 我應該會很像一個木乃伊, 如果當時有人幫我攝一張相就好了, 現在看回一定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